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束漂泊 陳詩欣老公PO照:給女兒甜蜜溫馨的「小家」

陳詩欣老公董俊男找到新家了。(圖擷自董俊男臉書)

陳詩欣老公董俊男找到新家了。(圖擷自董俊男臉書)

2018/06/04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跆拳道名將、奧運金牌得主陳詩欣,去年被爆料和老戰友、已婚跆拳道教練陳正浩大搞不倫戀,陳詩欣老公董俊男則帶著女兒離家,日前還在臉書PO出與女兒投宿飯店的照片。而今天下午董俊男在臉書PO出多張照片,開心表示「我實現了給女兒的承諾」!

董俊男在臉書PO出3張新家照片,房子裝潢簡單看來相當舒適。董俊男表示,終於結束從上月初長達34天的漂泊生活,他開心的說「終於,我實現了給女兒的承諾:有了一個穩定甜蜜溫馨的『小家』(小家是女兒要求使用的辭)」。

董俊男也說,「或許房子不大,設備不盡周全,但,這屋子裡充滿愛與歡笑。女兒很喜歡,我就滿足了!」

網友也在下方留言打氣,「早日安頓下來是好事!」、「不錯哦~有願景就有動力」、「為了女兒。 加油了」、「不錯哦~有願景就有動力,流離失所終於有個固定居所,很棒了!雖然我們不認識,我能同情你的心裡感受!」

董俊男在臉書貼出新家照片,開心表示「我實現了給女兒的承諾」!(圖擷自董俊男臉書)

董俊男在臉書貼出新家照片,開心表示「我實現了給女兒的承諾」!(圖擷自董俊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