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次排卵老公都喊累! 她怨這工作「不是人幹的」

女網友抱怨老公平時工作太累,回到家根本沒力氣享受魚水之歡。(情境照)

女網友抱怨老公平時工作太累,回到家根本沒力氣享受魚水之歡。(情境照)

2018/05/31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怎麼會這樣?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苦嘆,與老公結婚4年,卻連「半個蛋都沒有」,不禁抱怨老公的工作太勞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女網友提到,結婚後老公對於生小孩一直抱著「順其自然」的看法,不過懷孕仍須靠一點機運,讓她無奈說道「我不是雌雄同體、說有就有耶」,憤怒的老公喊話「你以為懷孕像射精一樣簡單嗎?」「根本不用打炮啊!還談什麼順其自然,也太順其自然了。」

女網友表示,老公是位幕後人員,但她也直言這工作「不是人幹的,每天凌晨5、6點起床出門」,導致老公每天回家後、都累到體力不支,甚至一躺下就開始打呼,「每次要排卵了,他一直喊累」,而且一個月工作15天、才休1天。

許多網友見狀紛認為老公的工作性質真的太硬「不就每天只睡2,3小時,這樣誰還有精神體力去生小孩?」、更有網友苦勸「就算不為了生孩子,也要考慮妳的生理需求啊!夫妻之間的肌膚之親還是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