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茂昆請辭獲准 台大代理校長:祝福他

教育部長吳茂昆今天下午請辭獲准。(資料照)

教育部長吳茂昆今天下午請辭獲准。(資料照)

2018/05/29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教育部長吳茂昆之前因為「拔管」引來批評,今天下午請辭獲准並發出辭職聲明。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在得知吳茂昆下台後表示,「祝福他、祝福吳部長。」

綜合報導指出,台大今天在第一行政大樓舉行「各類獎學金頒獎典禮」,記者就詢問郭大維對於吳茂昆下台的看法,郭大維只簡單表示,「祝福他、祝福吳部長。」媒體又詢問,吳茂昆是否是做出錯誤決定才下台,郭大維仍重複「祝福吳部長。」

對於台大未來做法以及對新教育部長的期許,郭大維說,台大會尊重遴委會和校務會議的決議,目前繼續進行行政救濟,也希望新教長尊重校務會議和遴委會的決議。

郭大維也提到,很多同學和老師想邀請管中閔參加畢業典禮,希望讓學校更好,他表示所有的想法都會審慎思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