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東志工助弱勢家庭打掃 清出2小貨車垃圾

救國團竹東團委會今天動員10餘名志工,協助弱勢家庭打掃居家環境。(圖由救國團竹東團委會提供)

救國團竹東團委會今天動員10餘名志工,協助弱勢家庭打掃居家環境。(圖由救國團竹東團委會提供)

2018/05/26 15:18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竹東鎮曾姓單親媽媽獨力撫養3個孩子,其中1個還是重度多重障礙患者,她因忙於工作和照顧孩子疏於打掃家裡,救國團竹東團委會今天動員10餘名志工協助打掃,幫忙清出2輛次小貨車的垃圾和雜物,讓她們家恢復乾淨面貌。

「謝謝你們,這真的是台灣最甜的人情!」曾女士看到家裡煥然一新,當場向志工們連聲道謝,她也向志工們保證,以後和孩子們會盡量隨時整理家中環境整潔,避免堆放雜物,不再讓垃圾、雜物堆積如山。

救國團竹東團委會會長江秋萍說,曾女士自己在速食店當擔任計時時薪人員,工作收入不穩定,長子剛開始工作、就讀大學的長女也尚在實習、小女兒是重度多重障礙患者,她們家長期接受新竹家扶中心的扶助,只是曾女士工作、家務兩頭燒,實在抽不出時間打擾家裡,所以竹東團委會才動員志工幫忙。

今天到場的志工有10幾人,他們先幫忙清出不需要的垃圾和雜物,然後掃地、拖地,讓原本寸步難行的屋內空間恢復本來的乾淨面貌,而清出來的垃圾和雜物,用小貨車載了2趟才清完。

救國團竹東團委會今天動員志工協助弱勢家庭打掃居家環境,幫她們家恢復乾淨面貌。(圖由救國團竹東團委會提供)

救國團竹東團委會今天動員志工協助弱勢家庭打掃居家環境,幫她們家恢復乾淨面貌。(圖由救國團竹東團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