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和閒置國有地變身體健公園 卡通貓彩繪帶嗨

民生里原有國有土地閒置空間搖身變成卡通公園。(記者翁聿煌攝)

民生里原有國有土地閒置空間搖身變成卡通公園。(記者翁聿煌攝)

2018/05/24 19:5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新北綠家園」原本是閒置國有土地,經市府爭取及專案改造後,增設成人及兒童體健設施,還在周邊圍牆漆上可愛的卡通貓彩繪,讓社區環境煥然一新,成為親子最佳休閒空間。卡通貓彩繪

中和區長柯慶忠說,中和區地狹人稠,都會區居民缺乏活動筋骨的運動場所,民生里社區看中里內的閒置國有土地,經市府專案改造,將空地營造成充滿綠意的休閒步道,並經民政局補助經費,增設7項體健設施及牆壁彩繪,增添環境親和力。

民生里長朱朝鶯和包商討論後,將外牆用繽紛色彩勾勒出貓咪們穿梭在大街小巷、逛菜市場及溜滑梯的可愛模樣,搭配周遭的植物點綴,營造出兒童卡通遊樂園的活潑氣象,已成為許多年輕人喜愛的打卡熱點。

住在旁邊公寓的李太太說,民生里綠家園可以遛小孩、遛狗,還可以使用體健設施、運動筋骨,老人家常在這裡聊天、曬太陽,還有深受小孩喜愛的卡通彩繪,老少咸宜的環境設施,帶給社區居民生活新體驗。

民政局專門委員陳耀川說,民政局提倡全民動健康,陸續還會打造更優質完善的休憩環境,已陸續在中和區民生里及德穗里等地,設置多項體健設施並重舖安全彈性地墊,讓大小民眾一起來動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