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康的!台南管樂藝術季22節目 免費索票進場

2018台南市管樂藝術季,本週六將在新化區熱鬧登場。(記者吳俊鋒攝)

2018台南市管樂藝術季,本週六將在新化區熱鬧登場。(記者吳俊鋒攝)

2018/05/24 17:2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邁入第4屆的2018台南管樂藝術季,本週六將在新化區啟動,由千人踩街揭開序幕,從27日起到8月26日,每逢週休,22場嘉年華系列節目,在當地的演藝廳接力呈現,免費索票,市政府文化局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文化局今天為2018管樂藝術季熱鬧造勢,公布整體活動流程,本週六下午1點20分,踩街開幕,從新化老街出發,參加者預估會超過千人,陣容龐大。

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26日當天參與的團體,包含新化國小管樂團、東石國中樂旗隊、三信家商樂旗隊、建國中學樂旗隊、中正預校樂儀隊、樹德家商樂舞儀旗隊,以及大目降囡仔宋江陣與黑美人舞蹈協會等8個單位,踩街後,定點表演,帶來精彩的開幕秀。

27日起,一直到8月26日,參與管樂藝術季嘉年華的25支團隊,每個週休在新化演藝廳接力22場節目,採免費索票進場,座位有限,想欣賞的民眾,動作要快。

9月1日,管樂藝術季的壓軸「法—世紀之旅Ⅲ」,將在台南文化中心登場,由台南市管樂團與法國前巴黎共和衛隊軍樂團指揮家菲利浦‧費洛合作演出,兩廳院售票。

葉澤山說,繼2008年之後,台南又成功爭取到2年一度的亞太管樂節2020年城市主辦權,獲邀參與今年日本濱松亞太管樂節,將由台南市管樂團代表前往,擔綱閉幕演出,並迎接亞太協會的會旗。

台南市管樂團執行長王秀田則指出,為慶祝獲得國際盛會的主辦權,7月14日將在新化演藝廳舉行日本行前音樂會,與鄉親共享這份榮耀、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