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生命躲太陽」 女騎士讓網友痛批「想害人也別這樣」

看到女騎士「用生命躲陽光」,原PO奉勸千萬別這樣躲陽光。(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看到女騎士「用生命躲陽光」,原PO奉勸千萬別這樣躲陽光。(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05/21 14: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日豔陽高溫,許多機車騎士在停等紅綠燈時都會躲太陽,停靠在路邊樹蔭下或是陰影處遮陽,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照片,指出竟然有女騎士直接停在貨櫃車旁的陰影內,與貨櫃車幾乎貼在一起,讓許多網友痛批「根本不要命」。

原PO在「爆怨公社」貼出照片,照片中的女騎士全身上下包緊緊,而為了在貨櫃車的「影子」裡躲避陽光,幾乎是貼在貨櫃車旁邊遮陽,而且踏板上還有一隻柯基犬。原PO無奈地說:「想死也不是這樣...車底下不是更涼。這方向盤只要稍微轉動一下,妳就準備投胎了。」呼籲大家不要這樣躲陽光。

許多網友看到女騎士「用生命躲陽光之後」都紛紛直言:「想害人也不是這樣吧阿姨~」、「在車旁邊更熱吧,傻子。」、「包成這樣還怕曬?」、「真的是拿命躲太陽」、「夏天了,躲太陽的怪現象又要開始了!」、「保險保很高喔~」

可看見女騎士完全緊貼貨櫃車。(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可看見女騎士完全緊貼貨櫃車。(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