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腳要快!鹿港端午拋繡球招親 限額報名

今年鹿港慶端陽活動增加了拋繡球趣味活動,開放滿20歲到35歲的單身民眾網路報名,圖為鹿港舉辦拋繡球活動。(圖記者張聰秋資料照)

今年鹿港慶端陽活動增加了拋繡球趣味活動,開放滿20歲到35歲的單身民眾網路報名,圖為鹿港舉辦拋繡球活動。(圖記者張聰秋資料照)

2018/05/20 11:32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下個月就是端午節了,一年一度的鹿港慶端陽活動即將登場,彰化縣政府民政處為了讓年輕單身男女,更多認識異性朋友的機會,今年特別結合慶端陽民俗活動,將於6月9日在鹿港鎮舉辦「拋繡球趣味活動」,開放48個網路報名名額,女生12名、男生36名,歡迎年滿20歲到35歲的單身民眾參加。

民政處長杜國忠表示,縣府希望藉由傳統習俗結合現代有趣的拋繡球方式,讓年輕男女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進行聯誼活動,結交到有緣的異性朋友。

這項活動將於6月第2個周末假期(星期六)下午4點在鹿港桂花巷藝術村舉辦,除了讓預先完成網路報名的年輕男女,體驗古代傳統招親儀式拋繡球之外,現場同時開放讓未接到繡球的男生進行搶親PK賽,當場與接到繡球男生一起上台接受女生的考驗,通過考驗者才算配對成功,並得到神秘配對禮「喜成雙」乙份。

活動因應端午節過節習俗,還將分送象徵可趨吉避凶、保平安的五色線,也會佈置拍照場景,準備象徵愛情幸福的心型拍照背板和繡球道具,讓參加者拍照留念。

網路報名即日起到6月1日止,活動訊息可上縣府民政處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