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老憨兒」蓋教室 熱血高中生扮洗車工募款

中壢高商103名學生當一日洗車工,為老憨兒募款蓋教室,一天下來洗了300台車,募得4萬5000元。(記者許倬勛攝)

中壢高商103名學生當一日洗車工,為老憨兒募款蓋教室,一天下來洗了300台車,募得4萬5000元。(記者許倬勛攝)

2018/05/19 20:54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中壢高商103名學生捲起衣袖,今天在內壢家樂福廣場前化身洗車志工,為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的老憨兒募款,今天是國中大會考,有不少家長載著考生前來洗車,做公益也求好考運。整天下來,學生們接力洗了300輛汽車,募得4萬5千元。

為老憨兒籌募經費的活動已邁入第6年,今年由中壢高商等多所高中接力舉辦;上午學生們頂著烈陽,在賣場前喊著口號,吸引民眾洗車,第一次擔任洗車工的學生不免緊張,深怕刮傷車主愛車,想不到車主打趣說:「挺公益,刮幾道也沒關係啦!」

真善美基金會公關黃小芳說,公益洗車原本每輛車只要100元,有不少熱心民眾見學生們賣力洗車,加碼掏出500、1000元等現金,讓大夥不畏豔陽,始終士氣高昂。

黃小芳說,募得款項將用於老憨兒收容中心的愛心復健教室建置,總經費需600萬元,目前已募得480萬元。

邁入第6年的公益洗車活動,今年度依序壽山高中、武陵高中、中壢高商,下週六的第四場洗車活動,由陽明高中學生接棒,4場洗車活動,也期待至少能募得35萬元的老憨兒愛心教室設備款。

中壢高商學生頂著烈陽,當一日洗車工為老憨兒籌措經費。(記者許倬勛攝)

中壢高商學生頂著烈陽,當一日洗車工為老憨兒籌措經費。(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