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觀光!南投發行消費券 赴竹科行銷

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協會印製消費券,盼藉此吸引更多的觀光人潮及商機。(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協會印製消費券,盼藉此吸引更多的觀光人潮及商機。(記者謝介裕攝)

2018/05/16 16:52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未被中央列入補助遊客旅遊行列之中,縣內觀光業者非但不氣餒,反而更加團結,今日在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協會號召下,共同印製面額100元的消費券,透過「百萬好禮大相送」活動,前往新竹科學園區行銷南投觀光,展現力抗觀光寒冬,一起向前衝的毅力及決心。

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協會係由南投縣民宿協會、大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南投縣旅遊公會及溪頭、杉林溪、日月潭、清境迄東埔、北港溪溫泉區等風景區業者共同組成的,發行的消費券每本面額100元20張,合計2000元,總共印製500本、總共100萬元的額度,使用期限從今年6月1日起至12月31日截止,只要以手機感應消費券上的QRcode,便可清楚了解配合的業者及可消費的場所。

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協會理事長林志穎指出,近2年來民眾旅遊型態不斷地在改變,尤其,竹科各公司福委會也比較少大規模人數出遊,而是由各部門員工自行選擇旅遊方式,以致1日或2日遊體驗旅程,深受民眾青睞,該協會遂充當縣內觀光業者與福委會的平台,讓竹科的上班族能更加認識南投在地的多元旅遊及美食,進而達到提振觀光的目的。

除此,還有「百萬好禮大相送」摸彩活動,除了有各飯店及民宿住宿券以外,還有牛耳藝術渡假村spa券、妖怪村怪怪乖乖、采棉居貓頭鷹吊飾等伴手禮,獎品相當豐富。

南投縣長林明溱除肯定業者的努力以外,也表示,交通部觀光局為提升南部灣岸旅遊意願,花費4000萬元補助遊客前往台南、高雄、屏東及澎湖等縣市旅遊,其中補助旅行業住宿每人每日500元及交通費用1/2,其中並未包含南投縣,他將聯合縣籍立委及地方意見領袖持續向中央反映爭取,並希望觀光旅遊補助不要有政治色彩之分。

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協會理事長林志穎(右2)等人,今一起搭遊覽車前往新竹科學園區行銷南投觀光。(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協會理事長林志穎(右2)等人,今一起搭遊覽車前往新竹科學園區行銷南投觀光。(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