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大「挺不挺管」兩派論 李忠憲:拔管方也有豬隊友

成大教授李忠憲發文「反管」。(擷自臉書)

成大教授李忠憲發文「反管」。(擷自臉書)

2018/05/04 09:4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突然想到拔管方也有豬隊友,『文化畢業不能當台大校長』」?

成功大學「挺管」響應台灣大學「新五四運動」,今日早上10點將由現任老師、退休教職員共同發起「成大人校園自主行動聯盟」,在成大榕園發起綁黃絲帶行動,並發表聲明呼籲教職員生、退休老師、校友、全國各大學一起參加。

聯盟訴求,教育部對台大校長的行政措施傷害到大學自治及校園民主,先例一開,對大學自治會有很大的傷害。

不過,向來「麻辣」發言的成大教授李忠憲今日提早在臉書發文,暗諷「文化畢業不能當台大校長?」這什麼狗屎屁話,這種優越感和單一價值的威權想法就是管爺廟的香火,「我現實認識文化畢業的幾個同行, 都比我這個台大畢業的人優秀許多!」

李忠憲說,要不是管爺有這麼多爭議性的事蹟,單純就這一點而言,我是非常支持文化畢業的朋友,來當台大的校長,所謂「文化的台大、台大的文化」,只有沒有能力和實力的人,才會論資排輩戰起學校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