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上六種最遙遠的距離 上班日鬧鐘真的離太遠啦!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什麼呢?六指淵整理了六大最近也最遠的距離,快看看你是不是也深有同感吧!(圖片由六指淵 Huber授權提供使用)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什麼呢?六指淵整理了六大最近也最遠的距離,快看看你是不是也深有同感吧!(圖片由六指淵 Huber授權提供使用)

2018/05/03 17:1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作家張小嫻在小說《荷包裡的單人床》曾寫道:「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這段「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已經經典到成為網路上的梗,許多人都用這段話來進行各種惡搞接龍,形容明明觸手可及,卻怎樣都辦不到的悔恨狀況。而Youtuber六指淵更用這句話,來形容自己在大學生涯中的各種體驗,拍出他認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心有戚戚焉,影片內的狀況幾乎都遇到過,而且當下真的感覺非常遠。而各行各業都有自己認為最遠的距離,你生活中遇到最遠的距離是什麼呢?快分享出來看看其他人是不是也有同感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