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溫水游泳池前廣場地面連鎖磚嚴重破碎 民眾「步步驚心」

烏日溫水游泳池前廣場的地面連鎖磚,嚴重破碎,市議員吳瓊華(右)呼籲市府要趕快修復,以免危險。(記者蘇金鳳攝)

烏日溫水游泳池前廣場的地面連鎖磚,嚴重破碎,市議員吳瓊華(右)呼籲市府要趕快修復,以免危險。(記者蘇金鳳攝)

2018/05/02 18:2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烏日溫水游泳池啟用才2年多,卻發生游泳池前廣場的地上連鎖磚,不但破碎不堪,磚角還整個翹起來,讓民眾要進入烏日區溫水游泳池前卻要「步步驚心」。

運動局長王慶堂表示,會立即前往會勘,若真的損壞嚴重,會立即修復,他認為可能是大型車輛進入才造成,若現場會勘受損的原因是因大車進入所造成,會禁止大型車輛進入,至於沒有道路指行牌,會與交通局協調,設置道路指示牌,讓民眾清楚如何到游泳池游泳。

位在焚化爐旁的烏日溫水游泳池是市府利用焚化爐回饋金興建,工程歷經近7年時間,斥資1億3千萬元興建,長50公尺、寬25公尺、深2公尺,是一座符合國際比賽標準的游泳池,2015年4月完工,2016年元月15日啟用。

游泳池甫於前年才正式啟用,但游泳池建物前廣場的地上連鎖磚,卻是破碎不堪,很多民眾走路或者是騎機車到游泳池的民眾,很擔心會被絆倒,尤其很多老人家喜歡游泳運動,很容易跌倒,而機車則容易被卡住而「犁田」。

市議員吳瓊華接獲民眾陳情,今天前往了解狀況,發現整個廣場的磚塊多半是破碎,還有的磚角翹起來,若不重修,很容易發生危險。

此外,吳瓊華也接獲民眾陳情,由於烏日溫水游泳池很偏僻,但沿途都沒有道路指示牌,不但烏日的居民會找不到地方,便曾有外地要到烏日游泳池參加比賽的選手,也找不到地方,如此斥資1億多元的游泳池,卻沒有道路指示牌,這不是開玩笑嗎?

此外,還有泳客反映,開放時間不夠長,而晚上照明不足,游池是週三跟週五早上五點半到九點半及晚上五點到九點開放,週六日是上午八點到十二點,下午二點到六點,為何不是從上午開放到晚上,卻平時中午都不開放,假日則是晚上不開放,一點都不便民。

烏日溫水游泳池前廣場的地面連鎖磚,嚴重破碎,民眾要進入泳池要先」步步驚心」。(記者蘇金鳳攝)

烏日溫水游泳池前廣場的地面連鎖磚,嚴重破碎,民眾要進入泳池要先」步步驚心」。(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