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南火車站前人行道 成為腳踏車墳場

人行紅磚道角落成為廢棄腳踏車堆置場,影響市容景觀。(記者黃淑莉攝)

人行紅磚道角落成為廢棄腳踏車堆置場,影響市容景觀。(記者黃淑莉攝)

2018/04/27 16:17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斗南火車站前人行紅磚道成為腳踏車停車場及廢棄腳踏車堆置場,日前還發生義工打掃環境時順口勸阻不是亂停車卻遭人打傷,斗南鎮代會主席沈暉勛接獲陳情前往會勘,盼相關單位儘速改善。

斗南車站站前廣場由縣府在2007年斥資2000萬元改造,2008年完工啟用後交由斗南鎮公所維護管理,環境維護則由在平日在火車站前排班的計程司機義務幫忙,多位司機每週一一大早打掃環境。

車站右前方候車亭的人行紅磚道長期被當腳踏車停車場,上週一位義工掃地時看到有民眾正在停車,上前勸阻「這裡不可以停車」,對方回「為什麼別人可以停我不可以停?」還出手打人,造成義工手部受傷。

沈暉勛前往會勘,發現人行道兩旁停滿腳踏車,紅磚道的紅磚多處隆起凹凸不平,角落樹下還成為廢棄腳踏車堆置場。

沈暉勛表示,斗南車站站前及周邊舊倉庫改造後,成為地方新景點,更是斗南的門面,希望公所能儘早修復、改善,恢復「行」的空間,不要讓遊客笑斗南髒。

斗南鎮公所指出,紅磚隆起問題近期將請廠商改善,至於停車亂象,公所只能勸導,近日會先張貼「請勿停車」勸導公告。

相關影音

斗南火車站前人行紅磚道成為腳踏車停車場。(記者黃淑莉攝)

斗南火車站前人行紅磚道成為腳踏車停車場。(記者黃淑莉攝)

人行紅磚道的紅磚隆起造成路面凹凸不平,恐影響行人安全。(記者黃淑莉攝)

人行紅磚道的紅磚隆起造成路面凹凸不平,恐影響行人安全。(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