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獵人》新款手遊將出 網友:難怪又休刊

《HUNTER x HUNTER 獵人》是一部由《幽遊白書》作者冨樫義博所創作的少年漫畫,但《獵人》的作者冨樫義博常以各種理由暫停連載,常讓網友笑稱「看來獵人完結要曾孫燒給我了」。(圖擷自網路)

《HUNTER x HUNTER 獵人》是一部由《幽遊白書》作者冨樫義博所創作的少年漫畫,但《獵人》的作者冨樫義博常以各種理由暫停連載,常讓網友笑稱「看來獵人完結要曾孫燒給我了」。(圖擷自網路)

2018/04/26 1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知名動漫《獵人》改編的手機遊戲即將推出,這項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討論,由於《獵人》的作者冨樫義博常以各種理由暫停連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稱「不能讓富奸賺飽飽啊…都不用畫圖了…」、「富奸不用工作也能過退休生活」、「看來獵人完結要曾孫燒給我了」等。

《HUNTER x HUNTER 獵人》是一部由《幽遊白書》作者冨樫義博所創作的少年漫畫,連載於日本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Jump」。騰訊23日在北京舉辦的「UP 2018 騰訊新文創生態大會」宣布,將推出由《HUNTER x HUNTER 獵人》動畫製作委員會正式授權、騰訊發行的二次元 ARPG 智慧型手機遊戲《獵人》。

不過這項消息傳出後,也引發不少網友議論,由於這並非首款以《獵人》為題材改編推出的手機遊戲,部分網友並不看好,質疑又是「半年到一年就倒的短炒路線型」、「之前才被我玩倒一款,現在又出?」、「獵人到底有幾款手遊」、「騰訊教你怎樣不做遊戲賺錢」。

但也有許多網友是把焦點放在作者冨樫義博身上,留言笑稱「難怪又休刊」、「富姦又可以躺很久了」、「VIP50可獲得技能:休刊中」、「維修時間以年計算」、「玩到一半,無限期休(維)刊(修)」、「富奸沒畫還可以撈錢,這人真是漫畫家中的霸主,想畫就畫,不爽畫就休息個幾年!真是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