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百壯士闖台大兒童醫院叫囂! 宅神批:就是人渣

反年改抗議活動波及台大兒童醫院,估計至少數千名病患受影響。(資料照)

反年改抗議活動波及台大兒童醫院,估計至少數千名病患受影響。(資料照)

2018/04/26 1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百壯士」等反年改團體昨衝撞立法院,不但攻擊警察、記者,甚至還包圍台大兒童醫院,造成至少數千名病患受影響,讓院內的醫護人員及病患提心吊膽。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痛批,「就是人渣!」

台大醫師施景中昨在臉書指出,反年改民眾佔滿兒童醫院的空間,「不但興高采烈在醫院裡發便當,還對著相機比YA,開心的在打卡」;更曾有一名媽媽淚如雨下的說,自己是名孕婦,「因為孩子延誤就醫5分鐘,造成腦性麻痺」。

施景中難過的說,「請陳情抗議的人想想,如果那位媽媽是你們的至親,你能體會她的痛嗎?」朱學恆則表示,「《日內瓦公約》及《國際人道法》都保障了即使在戰爭時期中立醫療設施的不可侵犯性,更別提今天的設施是完全以病童跟幼兒為主的台大兒童醫院」。

朱學恆重話痛批,言論自由本是普世人權,但在兒童醫院抗議叫囂的「就是人渣」,沒有第二句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