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王妃產後7小時神恢復?名模不捨:她下體仍在流血...

英國凱特王妃昨甫產下第3胎,7小時後迅速出院。(美聯社)

英國凱特王妃昨甫產下第3胎,7小時後迅速出院。(美聯社)

2018/04/24 1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凱特王妃昨甫產下第3胎,7小時後穿著白領紅色連身衣、手抱兒子,一臉笑意地現身眾人面前,接受恭喜與祝福,過程迅速到令人嘖嘖稱奇。不過,同樣身為母親的名模林可彤,卻在臉書粉專撰文感嘆,光鮮亮麗的背後,「她下面一定也還在流血」。

臉書粉專「林可彤 Hope Lin」今貼文表示,當初產後7小時,身體很虛弱,「下面還在流很多血」,夜晚起床上廁所,「整個人失溫冷到發抖」,連走回病床上都覺得困難,沒想到凱特王妃,7小時後就能「亮麗走出大門」。

林可彤指出,要能做到這樣,「應該產後第5個小時,就要發妝髮師來洗頭做造型」,當時「下面一定也還在流血」;即便天生麗質,生下3800克的小孩,也能沒傷口,但「踩著高跟鞋揮揮手回家的同時,下面應該還有一大包產褥墊」,感嘆「難怪人家可以當王妃。

林可彤提到,有些人會質疑,凱特王妃為何不用做月子,但林認為「你們怎麼知道她沒做?」王妃只是比較快出院,「說不定她一到家就躺著,躺一個月都不起來,只是她沒說而已」。

該篇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紛紛留言「說的真好」、「硬撐吧」、「苦往肚裡吞啊」、「不管怎麼樣,超強的」、「王妃好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