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來淘寶!上萬冊的非當期雜誌只賣20元

高市圖舉辦過期期刊販售市集,上萬冊非當期雜誌等民眾來尋寶。(記者黃佳琳攝)

高市圖舉辦過期期刊販售市集,上萬冊非當期雜誌等民眾來尋寶。(記者黃佳琳攝)

2018/04/20 15:5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雜誌愛好者快來!高市圖將於明天舉辦過期期刊販售市集,上萬冊的非當期雜誌如《國家地理雜誌》、《柯夢波丹》、《BRUTUS》、《讀者文摘》等,每本20元起,歡迎民眾一起到高市圖總館及25個分館挖寶。

高市圖表示,年度過期期刊販售市集將於21日舉辦,市圖總館在當天下午1點至5點開賣,分館則配合開館時間,從上午10時至下午2點開賣,目前已有上萬冊、15大類型的國內外非當期雜誌。

高市圖表示,販售的雜誌不但書況十分良好,並且大部分都是熱門時事話題的刊物,還有多種海外進口外文藝術雜誌,依據往年經驗,一開賣就有大排長龍的民眾前來挖寶,只要喜歡且動作夠快,就能買回家慢慢珍藏與閱讀。

為了刺激買氣,高市圖特別規劃促銷方案,期刊依冷熱門分為紅綠標,紅標中文一律50元、外文一律60元;綠標中文一律20元、外文一律30元。凡購滿300元,且含2本綠標,打9折;購滿500元,且含5本綠標,打8折;購滿1000元,且含8本綠標,打7折,民眾下手要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