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民雄陸橋 23、24日夜間封閉施工

民雄陸橋下週一、週二施工夜間封閉。(記者蔡宗勳攝)

民雄陸橋下週一、週二施工夜間封閉。(記者蔡宗勳攝)

2018/04/18 17:53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請注意!改建中的民雄陸橋因大型鋼箱樑要入場施作,將於4月23日(星期一)、24日(星期二)2天的夜間10時至翌日凌晨6時封閉施工,請用路人配合提前改道。

車道封閉期間,小汽車及機慢車改走民雄陸橋北側之地下穿越道或東榮平交道,大型車輛因高度限制則改走民雄陸橋南側的文隆陸橋。

而由於民雄陸橋改建工程大型鋼箱樑已陸續載至民新路(文化路、進興路段)的西向東車道暫放,該路段即日起至25日之前雙向都使用東向西調撥車道,請用路人行經該處循交通號誌減速慢行。

受到民新路車道限縮影響,容易造成行壅塞,施工單位建議即日起至25日行駛國道一號擬前往民雄地區的車輛,南下改下大林交流道,北上則從嘉義交流道下。

民雄陸橋西側的民新路東向西調撥車道。(記者蔡宗勳攝)

民雄陸橋西側的民新路東向西調撥車道。(記者蔡宗勳攝)

民雄陸橋施工封閉替代路線圖。(內政部營建署南區工程處提供)

民雄陸橋施工封閉替代路線圖。(內政部營建署南區工程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