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隱藏版乖乖在桃園農博 椪柑口味明天上市

桃園市新屋區農會在農博期間推出限定版椪柑口味、五香干貝口味乖乖。(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市新屋區農會在農博期間推出限定版椪柑口味、五香干貝口味乖乖。(記者許倬勛攝)

2018/04/18 15:42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新屋號稱魚米之鄉,去年農業博覽會試營運期間,新屋農會與知名零食「乖乖」合作,結合有「爆米花」香氣的3號米,推出限定口味造成搶購風潮,明日將再推出隱藏版「椪柑口味」,全台僅有桃園買得到!

新屋農會主任秘書盧永才指出,去年農博期間推出五香干貝口味9萬包、奶油蜂蜜口味3萬包,2週內即銷售一空,每天早上開園都有民眾來排隊購買。

盧永才說,新屋農會今年與寶山鄉農會合作,使用寶山特產的高品質椪柑,寶山椪柑的果心大、分離容易、甜味高酸味低,製成果醬後調和3號米製成「乖乖」,活動期間在農博會場與新屋農會販售,預計販售9萬包,五香干貝口味則販售12萬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