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防曬套勾住差點遭車輾 網友勸拆:根本自殺工具

一名網友日前騎車返家,沒想到機車防曬套遭行經腳踏車勾住險釀禍。(圖擷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日前騎車返家,沒想到機車防曬套遭行經腳踏車勾住險釀禍。(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8/04/15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於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指出,自己日前騎車回家時,一名高中生騎腳踏車經過,不料竟勾住他的機車防曬手套,兩人差點摔車撞上迎面而來的貨車。

不少人因為怕冷或防曬,會在機車手把加裝防曬手套,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日前騎車返家路上,看見一名高中生騎腳踏車從後方加速試圖超車,沒想到對方行經機車旁時,竟勾住自己的機車防曬手套,害得雙方差點摔車,且對向正有一輛貨車快速經過,嚇的他回家後立刻把手套拆掉。

原PO表示,「要不是我手臂夠力氣,死命齁住機車龍頭,否則這下我和他,都要一起滾到貨車輪下了。」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回應,「這個東西其實真的很危險,完全不建議裝。」、「機車防曬套很危險,它會讓妳在發生狀況時無法伸手應變。」、「我曾經看過婦人出車禍人被撞飛,她的手掌還留在手把套裡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