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籲飯店毛巾別再踩!竟釣出網友曝光「不能說的秘密」

有網友呼籲大家別再拿飯店的毛巾來當腳踏墊了。示意圖。(路透)

有網友呼籲大家別再拿飯店的毛巾來當腳踏墊了。示意圖。(路透)

2018/04/15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高級飯店的房間內除了有舒適的床鋪、寬敞的空間外,也會備有齊全的浴室備品,如毛巾、手帕、腳踏墊等等。不過最近有網友提醒其他人,「不要拿毛巾拿來踩在腳下,那不是腳踏墊!」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奧客」發文表示,希望入住任何民宿、飯店、旅館的旅客不要將客房提供的毛巾拿來「踩腳」,「你會希望你拿來擦身體的毛巾,是前一個客人放在腳下拖啊踩的嗎?」,網友更指出,有些毛巾被踩得太髒,最後只能回收,盼網友能顧及其他房客的使用權益,並希望大家能同理思考,「難道你們每天在家,用完的毛巾都拿去丟嗎?」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現在住飯店「都自己帶(毛巾)」、也有人爆料,表示友人姐姐在洗衣廠擔任管理職,透露「它們(五星級飯店)是不分類的,毛巾連腳踏一起洗的,你一定會說沒關係有消毒就好,不要問,很可怕...」,甚至有自稱是前房務員的網友浮出水面留言指出「不能說的秘密就是,我們會拿大毛小毛來擦乾洗完浴室的水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