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逛網路商店 不交易也可能收到LINE即時促銷

逛網路商店未交易,將來也可能會收到LINE促銷。(Appier提供)

逛網路商店未交易,將來也可能會收到LINE促銷。(Appier提供)

2018/04/10 22:04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AI新創公司沛星互動科技 (Appier) 今日宣布,旗下「Aixon人工智慧商業決策平台 (Aixon)」已與LINE整合,未來企業將可從Aixon所獲得的消費者洞察資訊,整合至LINE,並透過LINE官方帳號向用戶傳遞客製化行銷訊息,換言之,當品牌發現有一名用戶在其網站瀏覽商品但未完成交易時,即可透過LINE向該用戶發送特惠訊息,促使該用戶回到網站完成交易。

Appier指出,運用AI比對LINE使用者ID與Appier CrossX資料庫中20多億筆使用者及裝置資訊後,再依據消費者最感興趣的關鍵字、熱門主題及行為模式,便可加以區隔出不同屬性的客群。

而擁有LINE Business Connect帳號的企業,透過Aixon掌握目標客群的行為模式後,即可將消費洞察資訊匯出至LINE,進而在LINE行動平台上向最有價值的用戶投放客製化行銷訊息。

Appier表示,Aixon與LINE Business Connect在日本、台灣、泰國和印尼等地的客戶,自今年6月起即可享有雙方平台整合所帶來的行銷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