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過來!台南大型徵才釋上千工作職缺 最高薪上看77K

台南就業中心與台南大學合辦聯合徵才活動,廠商與求職民眾參與向來很熱絡。(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就業中心與台南大學合辦聯合徵才活動,廠商與求職民眾參與向來很熱絡。(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4/09 19:3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又近鳳凰花開時,勞動力發展署請踏出校園找工作的社會新鮮人不必擔心!該署台南就業中心與台南大學將於4月13日(週五) 上午,在南大中山體育館舉行『職場無雙 台南最強~2018大型徵才活動』,力邀26家優質廠商聯合徵才,含製造業、餐飲住宿業、批發零售等,共釋出上千個工作機會,薪資最高上看77K。

這是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台南就業中心與台南大學第15次合作辦聯合徵才活動,每年參與廠商都很熱絡,此次有多家是第一次參與徵才的廠商,如全球第三大的菸草集團日煙國際招募22個職缺,起薪40K。上銀科技是全世界傳動控制產品與系統科技產品的專業製造,特別南下招募53個職缺,薪資從35K~77K。

台灣耐落螺絲是世界最大的鎖配件表面加工處理(防鬆、防漏)廠,釋出近40職缺,起薪30K以上佔50%。還有以特用化學原料的研發(含製造及販售)為營運主軸的新鈺生技、台灣百大旅遊景點-薰衣草森林、Apple在台灣規模最大的專業經銷商-德誼數位科技、連鎖威秀影城及中華汽車等。

為使求職朋友面試滿分,現場邀請職場達人為求職人提供履歷健檢、職涯諮詢、求職彩妝指導等協助。創業達人也在現場分享創業經驗甘苦談。若想成為時下最夯的Maker,南方創客基地會教導你如何使用數位工具完成夢想。還有社區小農產品試吃及DIY體驗,請求職朋友把握最佳覓職時機。

台南就業中心主任胡瑞娟也提醒職場新鮮人把握工作機會外,要慎選求職管道、防範求職陷阱,謹記「三大準備、七不原則」防詐騙守則,三大準備是一、應徵前先蒐集應徵公司資料,去電或上網了解該公司性質及工作內容;二、請朋友、家人陪同面試或預先告知面試地點;三、仔細檢視欲應徵公司刊登的徵人內容。「七不原則」為「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不簽約、不離身(證件)、不飲用(不明飲料)、不非法工作」等,現場有500份青年求職錦囊,歡迎民眾免費索取。

台南就業中心與台南大學合辦聯合徵才活動,廠商與求職民眾參與向來很熱絡。(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就業中心與台南大學合辦聯合徵才活動,廠商與求職民眾參與向來很熱絡。(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