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賴瑞隆緊盯大林蒲遷村 經濟部長:盼4月底前報政院核定

立委賴瑞隆緊盯大林蒲遷村進度(賴瑞隆服務處提供)

立委賴瑞隆緊盯大林蒲遷村進度(賴瑞隆服務處提供)

2018/03/27 17:1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立委賴瑞隆今於立院質詢時特別關切大林蒲遷村進度等議題,要求行政院加快速度﹔行政院長賴清德回應,大林蒲遷村是行政院一貫政策方針,一定盡快推動,經濟部長沈榮津進一步表示,希望在4月底就能將遷村規劃提報政院核定,讓遷村如期進行。

賴瑞隆今針對大林蒲遷村問題進行質詢,要求持續改善大林蒲環境、落實居住正義、支持遷村計畫等,他並提醒遷村計畫應該加快﹔行政院長賴清德、經濟部長沈榮津對此均有正面回應,沈榮津更設定4月底將遷村規劃提報行政院核定目標,盼遷村如期進行。

賴瑞隆同時指出,政府過去政策多重北輕南,想要改變南北不均結構,便要從地方議題著力,例如泛公股事業都是高雄製造業之首,若能引導這些企業帶頭調薪,將有助於改善高雄低薪。

賴瑞隆也針對中油、漁業署實質南遷,要求行政院應具體檢討其落實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