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兒園被控涉虐兒 南市府開鍘、提告

多位家長日前出面哭訴,指控永康新皇家幼兒園涉嫌虐兒。(資料照)

多位家長日前出面哭訴,指控永康新皇家幼兒園涉嫌虐兒。(資料照)

2018/03/22 16:0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永康新皇家幼兒園日前被爆老師涉嫌將小孩過肩摔、拖拉小孩、用假蜘蛛玩具嚇小孩,還把小孩關禁閉3小時,不給水喝,造成小孩身心受創。南市府已於昨天對2位老師開罰6萬元,並對負責人及前園長提出「業務過失傷害」告訴。

市議員林燕祝今天下午質詢,對永康新皇家幼兒園對小孩關禁閉3小時、不給水喝一案,質疑這不是虐兒是什麼?社會局到底處理了沒有?

社會局長劉淑惠表示,市府已對該幼兒園提出告訴,2位老師則各開罰6萬元。

社會局稍後說明,2位老師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49條規定,依同法第97條及台南市政府處理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事件統一裁罰基準規定,於今年3月21日裁處當事人各6萬元罰鍰。

另外,為保障兒少權益,南市府已於今年3月16日依兒權法第112條,向台南地檢署對負責人及前園長提出「業務過失傷害」告訴。

對此,新皇家幼兒園楊姓負責人電話未接,日前他則表示,影片拍攝時間點是2年前,早就都已和家長道過歉,幼教老師也都懲處離職,該負責的都有負責。而園方今天則表示,對此議題,園方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