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照查驗」無人匹敵!桃園機場奪全球最佳

桃機公司副總但昭璧代表領獎。(桃機公司提供)

桃機公司副總但昭璧代表領獎。(桃機公司提供)

2018/03/22 14:49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桃園機場日前甫獲國際機場協會評比最佳服務品質第三名,英國非營利獨立調查機構Skytrax於當地21日公布「2018年最佳證照查驗服務機場」獎項中,桃機再度奪下全球第一名。

全球機場排名 桃機爬升至第15名

此外,桃園機場也在全球前100名機場排名中,由去年的21名爬升至第15名,並獲得最佳機場服務人員第3名、最佳清潔機場第4名、最佳休閒設施機場第7名、最佳轉機機場第5名、最佳進步機場第4名、最佳安檢機場第4名、最佳行李處理機場第4名。

獎項由桃機公司副總但昭璧代表領取,但昭璧指出,桃機證照查驗人員是代表國門形象的第一線,許多國際旅客下飛機後入境台灣的第一道關卡,就是要經過證照查驗手續,而認真、負責且又經常面帶笑容的移民署人員總是以親切的態度歡迎大家來台灣,也讓許多旅客有了非常好的第一印象。

此外,他認為,桃園機場規劃良好的證照查驗空間與動線,還有包括E-gate等各種輔助設施的設置,也讓許多旅客在出入境過程中更輕鬆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