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米其林出刊 南市觀旅局長:認識美食該來台南

王時思直言,認識台灣美食該來台南!(資料照)

王時思直言,認識台灣美食該來台南!(資料照)

2018/03/14 19:08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美食界眾所矚目的《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今日正式發表。不過收錄的餐廳都位在台北,這點也讓台南市觀旅局長王時思直言,認識台灣美食該來台南!

《米其林指南》一向被視為美食聖經,而今日也發表首屆台北版的名單,共有20家餐廳奪星,1家三星、2家兩星、17家一星。不過,礙於版本緣故,書中收錄的110家餐廳都位在台北,這點也讓一向以美食自豪的台南人「有話要說」。

王時思在臉書上指出,米其林作為全球的美食評論,鑑賞世界美食是其責任,作為台灣美食城市的台南,把食物做到美味也是自身責任,如果能被米其林認同當然很開心,但受到老客人稱讚也同樣感到愉悅,因此,對台南來說,重要的是能否讓客人感受到待客之心,店家是否保持一致的熱情和初衷對待顧客,而她相信每一次客人的肯定,「就是真實屬於我們的桂冠。」

對於這篇貼文,王時思解釋,因為許多熱情的台南人都會詢問,是否也用預算爭取「台南版」出刊,但她認為不見得要依循此法,台南小吃當初就是靠口碑而風靡全台,最後還是得專注本業;不過,她笑說「想要認識台灣美食還是該來台南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