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轉能源未來」!廢核大遊行明登場 路線資訊看這裡

廢核大遊行明天(11日)登場。(取自全國廢核行動平台臉書)

廢核大遊行明天(11日)登場。(取自全國廢核行動平台臉書)

2018/03/10 22:33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福島核災將屆滿7年,台灣也在討論核能發電存廢的關鍵階段,全國廢核行動平台明天(11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廢核大遊行,今年訴求「面對核電代價,翻轉能源未來」,並提出核廢處置、能源轉型、核電廢止與除役等訴求,預計明下午1點由凱道出發,向政府表達堅定反核決心。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 說,除了遊行,也會在現場規劃翻轉能源未來展,邀請台灣各地積極實踐新能源行動的社區、新創團隊參加擺攤,以實際案例說明台灣可以做到廢核減煤、能源轉型,政府若是無能治理,公民將會自己展開行動,呼籲民眾一同參與遊行,持續監督政府。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說,明天從上午11點開始,凱道周邊就有攤位展覽及舞台表演,而遊行隊伍將於下午1點集合,遊行路線由凱道出發→公園路→襄陽路→重慶南路→衡陽路→中華路→漢口街→館前路→忠孝西路→公園路→青島東路→中山南路→回凱道集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