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知》女生每天愛愛陰道會變鬆?婦產科醫師這麼說...

2018/03/10 19:54

婦產科醫師表示,陰道不會因性愛次數太多,而影響到彈性度。(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人認為如果女性天天發生性行為或自慰,陰道會因此變鬆。不過婦產科醫師表示,陰道不會因性愛次數太多,而影響到彈性度,造成陰道鬆弛的原因,主要跟懷孕生產有關。

據《華人健康網》報導,很多人常以為女性頻繁做愛或自慰,容易造成陰道鬆弛。但婦產科醫師曾郁文說,包覆陰道的環狀肌肉組織彈性相當好,陰道也是一樣,並不會因為性愛次數太多或男性陰莖太大,而影響到陰道彈性度。但如果男性陰莖尺寸太大,性愛過程中陰道不夠濕潤就強行進入,容易造成陰道壁擦傷。

另外,有些人認為處女的陰道較緊實,做愛起來較有感。但曾郁文說,女性陰道就像衣服一樣,會有尺寸上的不同,就算同樣都是沒有過性行為的處女,有些人天生陰道比較大,有些人則較小。臨床研究發現,陰道大小與人種、體型的關係密切,通常體型較肉的、骨架高大的女生,陰道尺寸也較大、較長。

曾郁文說,造成女性陰道鬆弛的原因很多,主要是懷孕生產。不過剖腹產的陰道鬆弛機率並沒有比自然生產低。她表示,無論是自然產或剖腹產,都會將骨盆底組織撐大,導致陰道鬆弛。

相關連結請見:

華人健康網 天天嘿咻會讓陰道變鬆?破解3大陰道鬆弛的性愛迷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