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照拍到冰淇淋融了卻揚言給負評 老闆霸氣回嗆

有民眾日前到餐廳用餐時目擊有桌客人根本是「拍照狂」,光一道菜就能拍5分鐘,之後卻向店員抱怨將融化的冰淇淋不夠冰,甚至揚言要給負評。圖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 。(資料照)

有民眾日前到餐廳用餐時目擊有桌客人根本是「拍照狂」,光一道菜就能拍5分鐘,之後卻向店員抱怨將融化的冰淇淋不夠冰,甚至揚言要給負評。圖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 。(資料照)

2018/03/08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今照相手機十分普遍,許多人都會在享用美食前拍照留念,但有民眾卻指出,日前到餐廳用餐時目擊有桌客人根本是「拍照狂」,光一道菜就能拍5分鐘,之後卻向店員抱怨冰淇淋不夠冰,甚至揚言要給負評,結果老闆並未因此屈服而是霸氣回應,讓網友直呼太狂。

有網友在網路論壇《wetalk》發文分享,指有朋友日前到一家裝潢高級的餐廳用餐時發現,有桌客人在餐點上桌時都會變成拍照狂,不僅會「拿著相機一直拍拍拍,右邊角度拍完換左邊拍,然後還整桌人站起來互換位置拍,最後又拿出手機再拍一輪!」讓人看傻了眼,這樣行徑在甜點冰淇淋上桌時也不例外,結果在她們拍完後冰淇淋也出現融化的情況,沒想到這群「網美」卻向店員表示「小姐,你們冰淇淋是不是不夠冰?怎麼一下就融化了?」雖然店員解釋因為是手工製作,融化是正常現象,但這群「網美」卻表示「可是這樣我們沒辦法吃耶...」硬是要凹店員換一盤新的,還說如果不換的話就要上網給負評。

據網友描述,當下餐廳老闆似乎是聽不下去了,直接上前霸氣的說「我們餐廳很認真在做每一道餐點,如果有問題一定會給換。但你們這樣顧著拍照浪費食物,我們不歡迎這種客人!」並在那桌客人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直接把帳單放在桌上,並補上一句「結完帳才准走!」那群網美先是眼神呆滯沒反應過來,之後則是不敢說什麼,一溜煙的跑走了。

網友指出,針對有顧客詢問老闆難道不怕被客訴,老闆回應說:「如果其他客人因為看到一個負評就不來,也只能說沒有緣分,是那些人的損失。」這樣的態度也讓網友成為那間店的常客,除了因為他們的食物,更因為欣賞老闆做人處事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