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守男籃重回UBA四強 強大加油團將北上助威

義守大學男籃隊重回UBA四強,校方將動員強大啦啦隊北上。(記者洪臣宏翻攝)

義守大學男籃隊重回UBA四強,校方將動員強大啦啦隊北上。(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8/03/06 18:4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義守大學男籃隊重回UBA四強,將24、25日前進台北小巨蛋,與勁敵健行科大、國立體大、高雄師對決爭奪金盃,校方將召募數百人師生加油團北上助陣。

義大男籃隊成軍8年,第2次闖進4強,在8強賽中,以5勝2負居第3名;校長陳振遠在義守對戰北市大場次,還特地北上趕往開球打氣。

該隊總教練謝玉娟長年投入南部籃球人才培訓,成立「一三七」聯盟,甚至年夜飯都在三民家商的球場度過,今年大年初二即召回球員,展開密集訓練,終於闖進4強。

謝玉娟說,感謝義大師生們爲籃球隊一路上的加油喝采,也感謝始終不離不棄的球迷們,讓我們睽違5年後,重返4強。

義大表示,主力先發有潘祥偉、吳彥儒、羅建斌、呂威霆、徐鉦順,其餘廖浩羽、白曜誠、陳昱翰、陳諾以秣馬厲兵,將動員最強大啦啦隊北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