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新南向 菲律賓踩線團首次到高雄燈會

菲律賓踩線團參訪佛陀紀念館。(記者葛祐豪攝)

菲律賓踩線團參訪佛陀紀念館。(記者葛祐豪攝)

2018/03/04 13:5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去年11月台灣開放菲律賓來台免簽,引起許多菲律賓旅客及旅行社的興趣,高雄市觀光局首度邀請菲律賓旅行社業者組團,來高雄燈會進行踩線之旅。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106年菲律賓旅客來台人數較105年成長率68.6%,開放免簽後,人數更比同期成長71.1%,前景看好。

高雄市觀光局去年開拓海外市場有成,港澳客來高雄住宿人數成長25.01%、新加坡成長25.76%、馬來西亞成長約19.77%、韓國成長約22.07%;亞洲其他地區國家(含越南、泰國等)更成長150.41%。

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高雄市觀光局力邀菲律賓旅行社業者組團,在高雄燈會期間,首度到高雄進行踩線之旅。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5天4夜的踩線行程,讓團員欣賞高雄及台南美麗的景色,包括西子灣、旗津、義大遊樂世界、I-Ride體驗中心等知名景點,體驗高雄山海河港的美麗,菲律賓踩線團團員對高雄美食、美景,都留下深刻印象。

曾姿雯說,菲律賓旅客來高雄旅遊非常方便,華航每週有4班往返馬尼拉-高雄,只需1小時40分鐘就可抵達,加上免簽措施,菲律賓旅客只要買張機票,就能馬上到高雄觀光旅遊,是很具發展潛力的觀光市場。

為降低中國團客減少的衝擊,高雄市觀光局今年將針對新南向市場,積極行銷高雄,以「便利、平價消費、優質住宿」為口號,邀請東南亞各國組團來高雄體驗。

菲律賓踩線團參觀高雄燈會。(記者葛祐豪翻攝)

菲律賓踩線團參觀高雄燈會。(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