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單車環島 談選情轉保守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單車環島,今抵池上,特地到金城武樹下拍照。(記者王秀亭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單車環島,今抵池上,特地到金城武樹下拍照。(記者王秀亭攝)

2018/03/03 16:49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單車環台今天進入第六天,一早從知本出發直奔池上,一個上午就騎了43公里,由於是獨自一人騎單車,直到休息才被民眾認出,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游錫堃低調回應,一切尊重中央黨部,「誰出來,就支持誰」。

今天近午,台東縱谷氣溫逼近30度,游錫堃騎著單車,行經縱谷各鄉鎮,11時許在池上大橋稍作休息,等待遠從高雄趕來陪騎的吳姓醫師,才脫下墨鏡和口罩,就被眼尖的路過民眾認出,彼此開心聊天。

游錫堃在友人陪同下,先繞到金城武樹拍照賞景,還上傳照片和友人分享,隨後到池上火車站前大啖知名的池上便當。

當問及新北市長選情,游錫堃態度卻轉趨保守,雖然一旁有人直說,71歲了還能單車環島,體力、毅力都沒問題,游錫堃卻趕緊回說「沒啦!」

游錫堃表示,近來很少參加活動,一切都尊重中央黨部的決定,也發現最近民進黨內有位重量級人物相當活躍。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單車環島,今抵池上,在友人陪同下,到知名的金城武樹下拍照。(記者王秀亭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單車環島,今抵池上,在友人陪同下,到知名的金城武樹下拍照。(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