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災獲中央金援 安心幼兒園中崙分班改建落成

基隆市安心幼兒園中崙分班去年遭遇水災,教育部金援改建,教育處長陳素芬與議員一起搓湯圓,歡喜入新厝過元宵。(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安心幼兒園中崙分班去年遭遇水災,教育部金援改建,教育處長陳素芬與議員一起搓湯圓,歡喜入新厝過元宵。(記者俞肇福攝)

2018/03/02 15:43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去年六二基隆水災,造成基隆市立安心幼兒園中崙分班淹水,大水淹至1到2樓的樓梯,在教育部金援改建經費下,立法委員蔡適應、議員與園內45位小朋友,在元宵節的今天歡喜搖元宵,慶祝新居落成、感恩團圓。

106年6月2日突如其來的豪大雨,讓中崙溪暴漲釀成水災,造成安心幼兒園中崙分班教室災損嚴重,市長林右昌、立法委員蔡適應、中崙里長李源林,以及議長宋瑋莉和安樂區議員都相當關心,讓安心幼兒園中崙分班獲得中央300萬元經費補助,得以重建遭惡水淹沒的教室與廚房,嶄新的教室終於整修完畢,小朋友回到新教室上課,個個都開心的合不攏嘴。

教育處長陳素芬表示,基隆市致力建構友善幼兒的學習環境,自林右昌市長上任以來,每年均投入約4000萬經費於公立幼兒園的教學環境與設施設備改善,使基隆市幼兒得以在更優質完善的學習環境中成長。

由於安心幼兒園中崙分班僅招收45名幼兒,供不應求,市政府已爭取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在武崙國小舊校區,也就是目前社區大學的空地上,新建一棟4層樓建築的非營利幼兒園,預計在109年完工。

教育部金援改建,基隆市安心幼兒園中崙分班歡喜過元宵、入新厝。(記者俞肇福攝)

教育部金援改建,基隆市安心幼兒園中崙分班歡喜過元宵、入新厝。(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