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柚花藝術節3月4日登場 20場活動至4月中

麻豆柚花綻放,2018柚花藝術節3月4日登場,4大系列20場活動至4月15日,多元藝文饗宴要讓大家耳目一新。(記者王涵平攝)

麻豆柚花綻放,2018柚花藝術節3月4日登場,4大系列20場活動至4月15日,多元藝文饗宴要讓大家耳目一新。(記者王涵平攝)

2018/02/27 17:41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麻豆柚花綻放,2018柚花藝術節3月4日登場,4大系列20場活動至4月15日,多元藝文饗宴要讓大家耳目一新。

今年柚花藝術節「花現精彩‧熱音熱舞‧市集」、「柚花飄香‧宅園‧音樂會」、「柚下彩‧藝文開花特展」以及「柚花飄香‧運動」系列,結合綠意、花香、茶香的音樂響宴,是地方學子秀才藝、廟宇跳民藝、市集拚創意的嘉年華會。

文化局今邀地方各界在總爺藝文中心召開記者會,入春後綻放的柚花開滿樹,一股淡雅之美與淡淡香氣瀰漫整個麻豆區,賞花不用遠赴日本。

文化局長葉澤山指出,麻豆也有多條「花見小路」,包括磚井社區的柚花巷及古荷蘭井公園、安東社區的浪漫步道、麻善大橋官田段旁的曾文溪堤防綠色隧道,以及北勢里尫祖廟51號的買郎宅,都已捎來初春最美的風景。

柚花藝術節邀民眾走進柚園,空氣中飄散的柚花香,翠綠枝葉有成串雪白花朵,美不勝收,麻豆藝文小鎮已準備好迎接各地民眾漫步柚花巷,聞花香、喝好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