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墾丁觀光 屏東縣邀日韓部落客踩線

日韓部落客對於屏東的美食讚不絕口。(記者侯承旭翻攝)

日韓部落客對於屏東的美食讚不絕口。(記者侯承旭翻攝)

2018/02/27 17:12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墾丁去年的觀光人數大減,屏東縣政府邀請日韓部落客實際體驗屏東之美,全力拓展日韓市場。

屏東縣政府邀來自日本、韓國的「食べ台湾」、「台湾日和」、「Taiwan Travel Lab」部落客來到屏東體驗多元元化,感受海灣風情,這次特地安排小琉球的海洋行程、再到充滿海鮮的東港以及具豐富生態的林邊走訪,每個景點快門聲不斷。

屏縣府觀傳處轉述,部落客紛紛表示屏東是個物超所值的旅遊天堂,處處可尋美味的料理,抬頭一望便是美景環繞,來一次根本體驗不夠。

「食べ台湾」以在台灣地料為核心,介紹日本朋友所有台灣的美味料理;「台湾日和」主要介紹台灣美食情報以及日常生活風景,也提供觀光客前來台灣旅行時的建議;而「Taiwan Travel Lab」是提供台灣必吃、必玩、必買,必去等各項情報的粉專,各有不同的客群及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