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燈節世大運聖火台冒煙?觀傳局:釐清原因中

為期9天的台北燈節於24日展開,有網友今晚在批踢踢指出,位在北門廣場的世大運聖火台疑似出現冒煙現象。(記者周彥妤翻攝)

為期9天的台北燈節於24日展開,有網友今晚在批踢踢指出,位在北門廣場的世大運聖火台疑似出現冒煙現象。(記者周彥妤翻攝)

2018/02/26 20:58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為期9天的台北燈節於24日展開,有網友在批踢踢指出,台北燈節北門展演區的世大運聖火台今晚出現冒煙現象。對此,北市觀光傳播局表示,現場人員當下以滅火器滅火,起火原因有待釐清,警消、技術人員已於現場勘查當中,目前聖火台聲光秀暫停演出,確認安全無疑後才會恢復演出。

觀傳局表示,台北燈節北門展演區聖火台今晚6點5分現場產生煙霧,有民眾反應起火,現場工作人員隨即以6支滅火器滅火,並回報大會緊急應變中心與警消人員;緊急應變中心與警消人員到現場確認安全無虞,並請消防局火災調查科人員到場鑑識;起火原因目前調查中,在查明原因之前,聖火台聲光秀目前暫停演出,直到確認沒有安全疑慮後再恢復演出。

燈節舉辦期間(2月24日至3月4日),位於北門廣場的聖火台將於每晚6點30分、7點30分、8點30分及9點22分,舉行燈光秀;燈節結束後,亦會加碼演出到3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