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一女生施打子宮頸疫苗 顏純左:感謝中央認同政策

顏純左表示,他如當選市長,市政府將全面性的讓國中女生免費施打子宮頸疫苗。(顏純左辦公室提供)

顏純左表示,他如當選市長,市政府將全面性的讓國中女生免費施打子宮頸疫苗。(顏純左辦公室提供)

2018/02/25 17:4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衛福部國建署昨天宣布,將撥列2.52億元,自11月起針對國內約10萬多名國一女生施打子宮頸疫苗。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顏純左今天表示,他於2月5日提出的婦女政策,當中第3點即提出國一女生免費施打子宮頸疫苗,目前台灣子宮頸癌,是台灣婦女死亡率前10名,子宮頸疫苗可有效預防婦女的社會70%的子宮頸癌,感謝中央認同他的婦女政策。

顏純左也呼籲市民不要被選舉的手段操弄,要慎重選擇第3屆的大台南市長。他如當選市長,市政府將全面性的讓國中女生免費施打子宮頸疫苗,以提升婦女的保護力,預計經費約9600萬。

他表示,現階段所有的市長參選人,都陸續提出許多政策,必須考慮政策的可行性、全面性、完整性、長久性;他從召集一例一休修正、0-3歲托嬰每月補助3000元、住長照機構一般戶每月補助6000元、毒品政策、總統府遷回台南、教育、青年、交通、空污、產業、農業、文化、水利、婦女、環保、警消、醫療、提升溪北等具體全面性的政策,其中已獲中央認同實施的政策,一例一休修正、婦女政策、幼兒政策。

顏純左表示,他不僅是提政策,也一方面在進行政策的促成,在不要讓溪北邊緣化方面,日前已與母校高雄醫學大學洽談,將與南榮科技大學簽合作備忘錄,未來高雄醫學大學在溪北設校將可嘉惠溪北的學子,也可吸引許多外地的學生就讀,商業生活圈將愈來愈熱絡,期許台南市民能看到自己全面性的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