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擲筊送轎車大賽 女信徒穿紅衣6聖筊獲勝

蔡秀函在擲筊大賽中贏得轎車。(記者林宜樟攝)

蔡秀函在擲筊大賽中贏得轎車。(記者林宜樟攝)

2018/02/21 14:37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東石鄉港口宮春節擲筊贏轎車大賽,今天上午總決賽,31名擲出6聖筊的信眾角逐頭獎價值80多萬元轎車,老家在雲林縣的女信徒蔡秀函穿著紅衣擲出6聖筊,在第一輪決賽中勝出,她開心把轎車開回家,「感謝媽祖保佑,要開新車載家人出去玩」。

港口宮主委張萬傳說,之前比賽規則是活動期間擲最多聖筊者奪得頭獎轎車,今年改成晉級PK賽,初一到初五擲出6聖筊的民眾可參加決賽,另辦「純金媽祖聖筊賽」,每日擲出最多聖筊的參賽者可贏回一尊純金媽祖。

在台中市擔任業務助理的蔡秀函回雲林縣老家,過年時男友邀她來參加擲筊比賽,今天決賽父母、阿嬤及哥哥都來為她加油,一次擲出6聖筊,是總決賽第一輪最多聖筊者,港口宮義工楊宏彬則在第二輪擲出7個聖筊,贏得一部小型掀被轎車。

張萬傳說,今年農曆過年前花蓮大地震,港口宮已捐出100萬元賑濟,花蓮、台東信徒來參加擲筊比賽,報名的擲筊金1000元代為捐給花蓮救災專戶。

蔡秀函(左)在擲筊大賽中贏得轎車,由港口宮主委張萬傳(右)送上大禮。(記者林宜樟攝)

蔡秀函(左)在擲筊大賽中贏得轎車,由港口宮主委張萬傳(右)送上大禮。(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