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人遊「崗山之眼」亂象多 他感嘆:沒資格笑中國人...

不少遊客無視告示牌。(圖擷自Dcard)

不少遊客無視告示牌。(圖擷自Dcard)

2018/02/21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年期間高雄新地標「崗山之眼」吸引民眾造訪,由於旅客眾多,連假期間衍生不少亂象,有一名攤商在「Dcard」貼出照片,許多遊客無視警告標語跨越管制區拍照、直接走進草地等,攤商大嘆:「有什麼資格指責中國客的水準?」

一名攤商貼出照片表示,許多到「崗山之眼」參觀的遊客無視禁止跨越的標語,直接走上草地拍照、坐地休息,即便服務人員已喊草地不要進入,部分民眾仍直接從服務人員旁邊踏入草地。

貼文攤商感嘆,「在我心中冒出了一些小問號,當某些台灣人在嗤笑中國人的時候,真的看不到身邊發生的事情嗎?」該攤商坦言園區仍有要改進的地方,但警示牌和標語一開始就不會少。他痛批,「一堆台灣人選擇性眼瞎文盲」、「今天你們真的衰小從旁邊懸崖掉下去,誰要賠?問問自己、看看身邊,台灣人水準真的有多高嗎?」

網友也感嘆:「台灣人本來就沒有比較優越,作過服務業的就知道」、「以前在機構服務最討厭的就是台灣人」不過也有人認為「各國都有這種人」、「不識字沒水準的人是不分國籍的」。

不少遊客進入管制區拍照。(圖擷自Dcard)

不少遊客進入管制區拍照。(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