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性內褲洗完竟變情趣丁字褲! 網友看到後笑翻

內褲洗完變丁字褲。(圖取自爆怨公社臉書)

內褲洗完變丁字褲。(圖取自爆怨公社臉書)

2018/02/19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爆怨公社」透露,朋友日前去買了2條男性內褲,將內褲丟到洗衣機後卻發現內褲不見了,但後來發現內褲竟被絞成碎片,洗完變丁字褲,讓人哭笑不得。

王姓網友透露,友人日前買了兩條男性內褲,當天將內褲丟到洗衣機洗,但內褲居然被洗成碎片,沒想到洗完變丁字褲!王姓網友表示,內褲並不是紙內褲,洗成這樣真的會笑死。

照片上內褲只剩「外框」,布的部分全都變成碎片,看起來就像是情趣丁字褲,PO文也引起其他網友熱烈回應,直呼:「這牌子有買過阿滿好穿的,怎麼你洗了是這樣」、「情趣內褲來著」、「國王的內褲」、「超環保又增加情趣一舉兩得啊」、「感覺這件好性感」、「好性感,可以給女朋友穿,很有情趣」。

王姓網友PO網。(圖取自爆怨公社臉書)

王姓網友PO網。(圖取自爆怨公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