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產兒腦缺氧醫院任其自生自滅?媽媽心痛爆料引網友熱議

有新手媽媽指控新竹某間醫院對她早產的孩子置之不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新手媽媽指控新竹某間醫院對她早產的孩子置之不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2/15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醫者仁心,許多人將自己的健康與生命,信任地全盤託付給在醫院工作的白衣天使們,但對於這名新手媽媽可能就不是這麼一回事。該名剛生產完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透過媽媽的朋友介紹到新竹光×路醫院迎接寶寶,但未料寶寶在2月2日掉出子宮,造成腦缺氧、腦水腫,但醫院作法卻是讓寶寶自生自滅,讓她十分不能接受。

一名新手媽媽在《爆料公社》指出,本來排定2月19日剖腹,但因為寶寶出狀況,只好提早剖腹,但是為時已晚造成寶寶腦部缺氧,原PO表示醫院加護病房一直拖延還勸說放棄,腦部超音波本來只有一點白白的,後來出現一堆,腦部細胞持續壞死。

拖了10天要轉院,院方還不給轉,後來透過朋友安排,轉到長庚後還發現嬰兒頭上有傷,讓她怒不可遏。原PO表示:「救不救的活,我已經調好心態,只是不希望有下個受害者!」

不少網友看完後認為,不可以盡信一方說詞,畢竟事關重大,網友留言指出:「醫療問題不是專業的人能理解,病患家屬朋友反應也很難全信?只有等後續了,願寶寶平安」、「新竹這家醫院真的越來越爛了!每次去都滿肚子氣。絕對不會再去了!」、「人命關天,醫院不太可能會做這種事,單憑一方說詞不能100%全信,先卡位等續集。『假如』院方真有過失絕對可以告到底、拿賠償;『假如』是非顛倒真相大白,爆料的人一定會吃上官司」。

小嬰兒家屬拿出腦部超音波表示,因為院方拖延不治療導致孩子腦細胞持續壞死。(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小嬰兒家屬拿出腦部超音波表示,因為院方拖延不治療導致孩子腦細胞持續壞死。(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最後轉院至長庚。(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最後轉院至長庚。(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