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客被震怕了... 台鐵:東部車票每日退票約1萬張

強震影響遊客心情,台鐵往東部車票出現退訂潮。(記者王峻祺攝)

強震影響遊客心情,台鐵往東部車票出現退訂潮。(記者王峻祺攝)

2018/02/11 1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此次花蓮7級強震造成傷亡嚴重,也引起國際關心。旅遊方面,無論是國內或國外的旅客,多少都會因為花蓮地震影響到出遊心情。不只是花蓮當地的飯店民宿開始出現退訂潮,連每年這個時間一定秒殺的台鐵東部車票也變得非常好買。台鐵統計,在地震後3天,每天就有大約1萬多張車票被退票,顯然大家被震怕了!

根據《風傳媒》報導,台鐵每年秒殺的東部車票,今年變得很好買;就算在平常也很難搶到的普悠瑪號和太魯閣號車票,往東部方向的車票現在也都能在車站現場買到。台鐵表示,從2月8日至10日,每天光是東部幹線車票退訂就多達1萬多張,退票數比起去年增加約2成5。

台鐵指出,今天(11日)東部幹線票的退票數為8000多張,之後這個數字可能會再有變動,官方將會持續觀察。台鐵也提醒民眾,要是旅客於本月7日前,如有購買花東地區(和平站至大武站間)的車票,不管是「起站」或「迄站」,只要到車站退票可免收手續費,但如果到郵局或超商退票的旅客,手續費還是會收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