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災區喊「action」走秀拍片 宗教團體道歉了

龔修賢對宗教團體在災區拍片走秀的行為感到傻眼。(圖擷取自龔修賢臉書)

龔修賢對宗教團體在災區拍片走秀的行為感到傻眼。(圖擷取自龔修賢臉書)

2018/02/11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強震賑災行動不間斷,有一群人卻在現場「走秀拍片」?台灣行動車「胖卡協會」理事長龔修賢表示,有宗教團體在災區指定餐車提供外送服務,該團體還在現場拍影片,走秀大喊「action」,讓他氣得罵髒話。

龔修賢在臉書憤怒表示,胖卡人員正忙的時候,宗教團體人員來餐車點了五份餐,還指定外送地點,直喊「當我們是去災區送外賣?你可以自行走五趟取餐」,更令他看不下去的是,團體竟在災區街道上拍片,有人高喊「來來!準備好沒?123 Action!」、「很好!再做一次!」,他傻眼寫道「人家忙救災,你們在這拍宣傳廣告?在災區主要道路上,你們到底在幹嘛?!」

山達基高雄機構被指名後,在臉書發聲明道歉,表示當日有熱心志工想側拍,卻搞到像走秀,是場意外,其他志工事後也隊長反映「這是在幹嘛!」;另指定胖卡人員送餐來之情事純屬誤會,日後團體會專注於救災任務及災後復原工作,同時感謝糾正此事的網友,也感謝所有在第一線奮戰的夥伴。

相關連結請見:

山達基高雄機構發出道歉聲明。(圖擷取自山達基高雄機構臉書粉專)

山達基高雄機構發出道歉聲明。(圖擷取自山達基高雄機構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