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似發現第3具遺體?消防局:是第2具遺體的一部份

今日稍早運送出的遺體為12歲童楊浩然,但消防局表示第一個發現的其實是大人的遺體。(記者羅沛德攝)

今日稍早運送出的遺體為12歲童楊浩然,但消防局表示第一個發現的其實是大人的遺體。(記者羅沛德攝)

2018/02/10 15:16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雲翠大樓漂亮生活旅店201號房5名中國籍祖孫三代遊客,上午已經送出12歲童遺體,旁邊也發現第2人的肢體,但目前現場又傳出發現第3具遺體。

對此花蓮縣消防局表示,早上9點27分第一個發現的其實是大人的遺體。

後來11點21分左右又有第二具遺體是小孩子,但評估後救難人員決定先把小孩的遺體送出,因此接近中午送出的是第2個發現的遺體。

至於上午發現的第一具遺體目前還在挖掘中,至於外傳的「第三具遺體」發現,其實是挖到第一具大人遺體身體相連的另一個部分,但至於是肢體的那個部分因為現場粉塵砂石太厚還未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