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部寬被打斷地震話題 當時遭封口細節曝光!

阿部寬來台出席代言活動,將捐出1000萬日幣協助花蓮重建。(資料照)

阿部寬來台出席代言活動,將捐出1000萬日幣協助花蓮重建。(資料照)

2018/02/09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男星阿部寬出席代言活動,他當天慷慨解囊,直接宣布捐日幣1000萬元(約台幣270萬)協助災區重建,當時阿部寬接受媒體專訪談到地震話題時,一度被工作人員打斷,如今媒體也還原當時這段過程。

《蘋果日報》報導,阿部寬當時談到地震話題,透露為了要向台灣表達311捐款的感謝之情,才會想在此次的震災中盡一份心力,但話還沒說完,工作人員出面打斷阿部寬,他隨即有些不悅地說:「不要聊比較好嗎?那現在要怎麼樣呢?」隨即訪問被中斷,最後日方人員強調「擔心模糊焦點」,要求終止話題。

因為專訪時間只有5分鐘,阿部寬調整好心情,繼續接受訪問,被問到保暖秘訣,他笑說,最好就是開空調,出門的話可以多穿衣服,使用暖暖包暖和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