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強震 彰化縣長魏明谷捐1月薪資

花蓮強震,彰化縣長魏明谷助人不落人後,捐出1個月薪水。(記者劉曉欣翻攝)

花蓮強震,彰化縣長魏明谷助人不落人後,捐出1個月薪水。(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8/02/07 18:1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昨天深夜的花蓮強震,撼動人心,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立即捐出他自己1個月薪資所得,希望幫助花蓮度過難關!

魏明谷表示,除了縣府團隊隨時待命提供支援外,他也率先捐出1個月薪資所得,大約17萬元,希望縣民也能夠踴躍捐款,一起為花蓮加油!

彰化縣政府表示,民眾如要捐款,可以捐到花蓮縣政府所成立的官方捐款帳戶,郵政劃撥帳號:06533981,帳戶名: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電洽:0900-776365。捐款請註明「0206花蓮震災指定捐款」

在物資部分,縣府強調,因為目前所備物資尚足因應,後續為避免物資重疊浪費,花蓮縣政府將不定期公告物資需求項目,並統一發布新聞稿,民眾若有捐助及救濟意願,可另作查詢。花蓮縣政府社會處救助科,電話03-8227171分機397-3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