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至週三寒流最強 吳德榮:「緩進式寒潮」9日告終

吳德榮表示,今天至週三(7日)清晨寒流勢力達到最強,而這波「緩進式寒潮」將於9日告終。(資料照)

吳德榮表示,今天至週三(7日)清晨寒流勢力達到最強,而這波「緩進式寒潮」將於9日告終。(資料照)

2018/02/04 0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受寒流影響,平地最冷將達到8度低溫,其中板橋、新竹在清晨都已出現8度的溫度,氣象專家吳德榮則指出,今天至週三(7日)清晨寒流勢力達到最強,而這波「緩進式寒潮」將於9日終止。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撰文表示,受到寒流影響,今天北台灣整天濕冷、日夜溫差小;中南部天氣也是極冷的情況,雖然白天氣溫稍微回升,但請民眾一定要注意保暖,以及小心防範寒害的發生。

吳德榮說,週三(7日)白天起至週四(8日)冷空氣逐日小幅減弱,氣溫緩升、但仍很低;週五(9日)冷空氣明顯減弱,天氣出現空檔、氣溫回升,也表示此波「緩進式寒潮」將在本日結束。

吳德榮指出,週六(10日)將有另一波冷鋒面快速通過,會帶來降雨、降溫的情況,下週日(11日)則轉為乾冷的天氣型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