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尾牙內衣辣妹磨蹭男客惹議 金酒董座道歉

金酒公司尾牙的熱舞,在現場引起許多員工注目。(網友提供)

金酒公司尾牙的熱舞,在現場引起許多員工注目。(網友提供)

2018/02/03 00:00

首次上稿2/2 23:56

更新時間2/3 00:0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金酒公司產業工會肯定同仁一年打拚辛勞,2日舉辦年終尾牙,現場辣妹低溫中薄衣上陣,大秀玲瓏身材,不時「請出長輩」放送熱情,金酒好漢終難擋「溫馨」關懷,現場high翻了天。

尾牙照片PO上網卻引來不同觀感,有人認為此舉不尊重在場的女性員工;董事長張鳴仁得知,晚間親上火線回應,對於尾牙出現不雅表演深感歉意,並考慮明年尾牙節目由公司接手承辦。

針對張鳴仁表示:「去年尾牙有人摸小姐引起不快所以今年找較有經驗的」說法,張鳴仁解釋,因去年安排的歌手不適應現場表演,和員工互動間產生誤會,因此今年邀請的歌手,是較能處理現場狀況的,並無其它意思。

金酒業績突破往年低迷,今年一舉衝破121億元目標,營業額以124.3億元收盤,再為金門縣庫帶來新氣象;今天在金湖鎮廠房席開165桌宴請同仁,尾牙最大獎是市值約21萬元的30打金門高粱酒。

高潮的起跑點由台上辣妹隨著音樂扭腰款擺、褪去薄衫開始,在場包括縣長陳福海、議長洪麗萍、副議長謝東龍等人「剛好」起身逐桌敬酒,由於場地幅員廣大,貴賓們幾乎視而不見。

身材姣好、衣著清涼的辣妹十分「敬業」,無畏攝氏12度的低溫賣力演出,不時在金酒員工身上磨來蹭去,時而一把將金酒大哥的臉龐埋進粉嫩的豪乳前,「溫暖」又「貼心」的舉動,果然讓許多男性員工high翻;一名李姓資深員工看到尾牙節目日新月異,不禁拍拍老同仁肩膀:「今年的尾牙很溫馨」。

金酒尾牙熱舞照片上傳網路,旋即引來不同評價,有認為「物化女性」,有人認為「金酒企業形象受損」;前金門酒類同業公會理事長李志鴻說,金酒公司還有許多女員工,是否也該來個猛男秀,才能符合女男平等?

金酒產業工會理事長陳尚智說,同仁們一年來很辛苦,只是找個機會給大家輕鬆一下,現場狀況並沒有失控。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